《王牌特工2:黄金圈》北美周末票房榜夺冠
2017-09-25 10: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9月24日电(记者高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动作喜剧间谍片《王牌特工2:黄金圈》本周末在北美上映后,以三天3900万美元的收入一举冲上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该片由马修·沃恩执导,改编自马克·米勒等创作的《王牌特工》系列漫画,是2015年上映的《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的续集。影片讲述了“王牌特工”英国总部被毁后,英美特工并肩对抗威胁世界的大毒枭的故事。

  尽管电影评论人士对该片看法不一,而且该片目前只得到“B+”的观众评分,在“烂番茄”网站上也只有51%的新鲜度,但其票房收入却未受太大影响,除在北美吸金3900万美元外,在北美以外电影市场也已斩获6100万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已达1亿美元。

  美国电影票房分析专家保罗·德加拉贝迪安认为,《王牌特工2:黄金圈》以及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恐怖片《小丑回魂》等新片的良好表现,有望让北美电影市场的9月票房总收入创造新高。

  《小丑回魂》虽然本周末被挤到北美票房榜亚军位置,但依然将3000万美元揽入囊中,该片目前北美票房总收入已超过2.66亿美元,这是限制级恐怖片在北美票房的史上最佳成绩。《小丑回魂》的全球票房总收入已超过4.78亿美元。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动画影片《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本周在北美上映,取得2120万美元的首周末成绩,位居票房榜第三。该片是“乐高大电影”系列的第三部。

  狮门影业发行的动作惊悚片《美国刺客》排名第四,本周末三天北美票房收入为620万美元。开路影业发行的爱情喜剧片《再次回家》排名第五,本周末三天北美票房收入为330万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潘子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718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