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堪忧!美国驻越南外交官打车遭劫 292元现金被拿走
2017-09-27 09:00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越南快报网站9月26日报道,美国驻越南胡志明市领事馆的一名外交官24日早上打车时被劫。

  这名43岁的外交官称,当天早上他打车从位于第一区的办公室返回家中。他在行车途中睡着,之后被一名正试图从他口袋里偷手机的男子吵醒。醒来后,这名外交官便开始还击,但另外一名男子从背后将其抱住。该外交官称,他的手机、银行卡以及100万越南盾(约合292元人民币)的现金被拿走。

  美国领事馆方面没有立即回应此事,胡志明市第一区警方也拒绝透露更多信息,仅表示正在收集证据。此外,该外交官所乘出租车隶属的公司也不得而知。

  虽然胡志明市是越南最大、最现代化的城市,但对于当地人和外国游客来说,该地的治安仍旧令人担忧。据悉,今年6月,一名美国游客在与一越南男子的冲突中被刺身亡,冲突原因据信与毒品交易有关,凶手在事发两周后被捕。(高琳琳)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谢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12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