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华裔女警侦破仇恨犯罪案 获市议员表扬
2017-09-14 16:58 来源: 中国侨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华裔女警李笑芳(Carla Hurley)屡破大案,近日再因侦破肖化区攻击华裔妇女的仇恨犯罪,12日在市议会获得市议员卢凯莉的表扬。

  自今年5月至8月,一名专挑华裔妇人作为攻击目标的19岁西裔青年贾西亚(Agustin Garcia),已于日前落网。侦破该连串仇恨攻击案的调查警官,是华裔女警李笑芳。

  代表肖化选区的市议员卢凯莉,12日在市议会上公开表扬立功破案的李笑芳。卢凯莉在市议会上说,李笑芳不断在调查工作上立功,成功侦破大小案件,她是小区典范,打击犯罪,让居民受惠。

  湾景警察分局长瓦西温尼说,李笑芳的警察表现优秀,勤奋努力工作,彻底为每案找寻可能的破案线索。最近他已为李笑芳安排新任务,由李笑芳领导人手加倍的徒步巡逻警员,居民将可在街道上见到穿着警察制服巡逻的李笑芳,与过去穿着便服办案的情况不同。(李秀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陈璟春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04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