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眼红科威特元首座机:他的飞机比我的大
2017-09-11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接待了到访的科威特国家元首萨巴赫,盛赞对方及美科关系。不过,私底下,特朗普表达了对萨巴赫的“嫉妒”,称后者的座机比他的大。

  美国“政治”网站8日披露,会晤萨巴赫后,特朗普在白宫与民主党籍国会议员代表见面时表示,萨巴赫的座机让他“印象深刻”,因为比他的座机大,可能长了多达30米。

  特朗普所指的应是他的私人飞机,一架波音757—200,因为他的总统专机是波音747,与萨巴赫的座机型号相同。

  特朗普的私人专机外部有巨大的金色“特朗普”字样。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专机内部有餐厅、主人卧室和客人卧室,甚至还有淋浴间。(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梁甜甜
相关新闻
  • 特朗普得力保镖要走人?或因薪水不如以前多
    【新华社微特稿】跟随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数十年的保镖基思·席勒8日亲口说,将离开白宫,不再为特朗普效力。
    2017-09-10 06:50
  • 特朗普签署飓风救助和提升债务上限“捆绑”法案
    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签署国会参众两院通过的一揽子法案,提升政府债务上限和延长政府开支法案至今年12月,并为“哈维”飓风灾区和美国今年其他严重受灾地区提供约153亿美元联邦救助。
    2017-09-09 12:57
  • 美国会通过法案 特朗普政府躲过关门危机
    美国众议院8日通过法案,批准了152.5亿美元的哈维飓风救灾计划,以及将为美国政府提供融资和债务上限的时间延长至12月8日。由于参议院在7日已经通过该法案,只要总统特朗普签署,美国联邦政府就能正常运转到今年12月8日。
    2017-09-09 07:55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00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