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一世优雅 马斯克母亲闪耀纽约时装周
2017-09-11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世界四大时装周之一的纽约时装周近日开幕。每逢此时,各路设计师、模特、明星纷纷亮相,赚足媒体的关注。在这些闪亮的“星星”中,科技狂人埃隆·马斯克的母亲梅耶·马斯克绝对算得上耀眼的一颗。别看她已经69岁,不仅跟年轻同行一起走T台,还为知名企业代言。纽约时报广场的广告牌中,就有梅耶为维珍美国航空公司和塔吉特公司所做的代言广告。

  说起来,梅耶也算是模特界的老前辈。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她年少时随加拿大籍的父母定居南非,15岁在那里开始模特生涯,多年来一直活跃在时尚领域,常常为大牌时装杂志拍照或为一些知名产品代言,出席时尚庆典。因为登上《Vogue》韩国版杂志的封面,她在韩国也收获了不少“粉丝”。

  梅耶与前夫、工程师埃罗尔·马斯克的9年婚姻中生育了3个子女。离婚后,梅耶一度返回加拿大生活,那时埃隆在加拿大念书。如今,她膝下有10个孙辈。为了离孩子们近一点,她选择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定居。

  别看梅耶一头白发,却依然美丽优雅,还是社交媒体上的活跃分子,每天都会在Instagram上发帖。对于如此年龄还能在事业上取得成功,梅耶谦虚地说,那是因为银发族数量庞大,而且她这个年龄段的竞争对手少。梅耶最近与知名模特经纪公司IMG签约。她说,在模特这行,她至少要干到过完70岁生日。(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梁甜甜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00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