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笨贼抢劫酒吧巧 遇警察聚会下场凄惨
2017-09-04 15:24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1日报道,近日,美国巴尔的摩市21岁的约瑟夫•麦金尼斯(Joseph McInnis)和22岁的泰里•麦考伊(Tyree McCoy)持械抢劫酒吧,不料,时运不济,巧遇下了班的警察们正在酒吧为一位退休警察举行退休派对。警察对两名劫匪奋起直追,并将其逮捕。最终,警方以持械抢劫、偷盗和拒捕罪起诉了他们。

  据《巴尔的摩太阳报》报道,8月29日晚,窃贼们头戴面具,要求酒吧工作人员交出钱柜后,便携款跑路。而此时,一群警察们正好在该酒吧为欢送一位老警官举行聚会。收到酒吧工作人员的通知后,警察们迅速出动,将劫匪们一举拿下。此次出警行动的速度堪称史上最快。

  酒吧老板称,酒吧对面就是警察分局,还有人试图在这儿抢劫,这让他感到很不理解。他还补充说:“换班时,对面有许多警车进出,许多警察也是酒吧的常客,这么多警察在这儿他们还敢抢劫,真是胆大包天。(实习编译:曹月 审稿:朱盈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958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