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少年4.69秒还原三阶魔方 刷新世界纪录
2017-09-06 08: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美国弗吉尼亚州举行的一场魔方还原比赛上,15岁美国男孩帕特里克•庞斯仅用4.69秒就还原了一个三阶魔方,刷新了此类魔方还原的世界纪录。

  比赛录像显示,比赛开始前,帕特里克•庞斯先花了几秒钟观察魔方,然后拿起魔方开始还原。只见他手上动作飞速,17个动作之后,魔方就恢复了原样。

  裁判确认帕特里克•庞斯刷新世界纪录后,比赛现场爆发出一阵欢呼。庞斯本人也非常激动。

  在过去20多年间,三阶魔方还原最快纪录大踏步的“前进”。在2003年,当时的最快还原纪录是16.7秒。

  前一位三阶魔方还原世界纪录保持者是来自澳大利亚的菲利克斯•曾姆丹格斯(Feliks Zemdegs),他还原魔方用时4.73秒。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 18岁少年玩命拍照 单臂悬挂80米高大桥场面惊悚(组图)
    ,国外18岁少年Dante Wardlaw在加利福尼亚大瑟尔旅行时,在比克斯比河大桥上拍照的他为了找到一个独特的角度进行拍摄,在260英尺(约80米)的桥上开始玩命拍摄。
    2017-04-21 07:47
  • 美国少年有望打破推特转发纪录
    16岁的美国少年卡特·威尔克森申请免费吃一年炸鸡块的玩笑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结果,他的推特在5天时间里获得超过230万次转发,朝着打破330万次推特最高转发纪录迅速迈进。
    2017-04-11 16:41
  • 美国青少年怎么看当前政治形势:政见分歧大
    陈丹  美国公共事务研究中心一项调查显示,美国青少年同他们的父母一样对政治不抱幻想,对国内深刻的社会分化感到悲观,但对未来仍以乐观居多。
    2017-03-01 06:45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PG One助阵《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映礼

PG One助阵《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映礼

2017年9月4日,北京,众星出席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映礼。[详细]

《杀手的保镖》周末票房“三连霸”

《杀手的保镖》周末票房“三连霸”

《杀手的保镖》在没有强劲竞争的情况下连续第三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杀手的保镖》长周末4天的收入仅为1290万美元,但由于本周末没有任何有竞争力的新片上映,使得本片出人意料地实现了北美周末票房“三连霸”,这也是今年夏季档期唯一连续三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的影片。[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6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