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嫌犯为躲警方逮捕跳海 遇鲨鱼追捕变救援
2017-09-04 16:05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1日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20岁的男子扎卡里•金斯伯里(Zachary Kingsbury)在警方对其车辆进行检查发现可疑违禁品后,竟然跳到鲨鱼出没的海里企图游走以躲避警察逮捕。

  警方称,在该男子游了一公里之后,此次逮捕演变成了“救援行动”并且警方还起用无人机追踪逃犯。当无人机飞过扎卡里上方时,镜头显示,在距离逃犯约10米之外有一条鲨鱼尾随其后。我们不清楚当时扎卡里是否知道自己身后还有鲨鱼尾随。3小时后,警方成功逮捕了扎卡里。

  目前,该男子面临拒捕、妨碍执法、持有吸毒工具、冰毒以及持有1.5盎司大麻的多项控告。(实习编译:孙欣怡 审稿:朱盈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 德警方逮捕百公斤金币盗窃案嫌疑人
    德国首都柏林博德博物馆馆藏的一枚重达100公斤的金币“大枫叶”今年3月失窃。德国警方12日宣布,当天在柏林逮捕两名涉嫌偷窃这枚金币的嫌疑人。
    2017-07-12 23:06
  • 美方宣布逮捕一名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的男子
    美国联邦调查局6月30日晚间宣布,逮捕一名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27岁男子。联邦调查局表示,相信章莹颖已经死亡。
    2017-07-01 11:26
  • 美方逮捕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的嫌疑人
    7月1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尚佩恩,一名警察准备在嫌疑人布伦特·A·克里斯滕森居住的公寓进行搜查和证据收集。新华社记者 汪平 摄  7月1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尚佩恩,一名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在嫌疑人布伦特·A·克里斯滕森居住的公寓进行搜查和证据收集。
    2017-07-03 08:31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95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