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打包员遗落订婚钻戒 收件人主动送回
2017-09-04 06:4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拆快递包裹时,你可曾收到过店家赠送的小礼物?不过对英国曼彻斯特居民斯蒂芬妮·希莉斯来说,她收到的礼物可有点大——一枚钻戒。其实,这枚戒指属于亚马逊英国公司打包员塔蒂亚娜·费尔南德斯。那么,这枚戒指又是怎么跑到希莉斯那里去的呢?

  现年49岁的费尔南德斯在亚马逊公司设在格拉斯哥附近古罗克的站点担任打包员。在给一箱儿童读物打包时,她不小心将订婚戒指掉落在包裹里,自己却浑然不知。发现戒指不见后,费尔南德斯和未婚夫叫上同事一起寻找,但都没有找到。英国《每日电讯报》2日援引她的话报道:“我发现戒指丢失后,经历了不同情绪,从沮丧到自责自怨。我觉得再也找不回它了。”

  而希莉斯在收到包裹后,发现了其中的戒指,主动联系了亚马逊公司。希莉斯说:“(看到戒指时)我很意外。我能感觉到戒指被赋予的情感价值,而且根据经验,我知道它应该是不可替代的一件东西。所以我决定联系亚马逊。能把它安全送回失主那里,我感到高兴。”

  一切都是那么富有戏剧性。“当上级告诉我,一位顾客在其包裹中发现了我的戒指,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能这么走运,”费尔南德斯说,“我感觉如释重负,而且我必须向那位将戒指送回的顾客致以诚挚的谢意。”

  如今,这枚戒指在“旅行”了300多公里后终于物归原主。费尔南德斯也终于能够戴着它举办婚礼。(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韩国快递员也辛苦:每天工作11小时吃饭23分钟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一项研究显示,韩国快递员每天面临着长时间的劳动,“平均每天工作11个小时,吃饭只花23分钟,年假大概会休3-4天。”  韩国劳动研究院对全国2077名快递员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快递员月均工作时间达239.1个小时,每天需要送快递1151.4件。
    2017-07-26 13:42
  • 快递包裹炸伤名校教授 韩国军警调查涉恐
    【新华社微特稿】韩国著名高校延世大学的一名教授13日在办公室被一个包裹炸伤。
    2017-06-14 06:49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95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