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菜单:会“流血”的素食汉堡,吃出肉的味道
2017-08-29 15: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纽约一家公司近期推出了一款“不可能汉堡”,这款汉堡拥有牛肉的口感和味道,但却是素食汉堡,咬上一口甚至还会“流血”。据悉,这款“不可能汉堡”被人们称为“会流血的素食汉堡”。

  “不可能汉堡”在Momofuku Nishi餐厅售价12美元(约合人民币79.4元),为50年代的经典汉堡款式。汉堡中夹有西红柿、腌黄瓜、美国奶酪和特制酱料。“不可能汉堡”所在的餐厅服务员还能根据顾客要求,将“肉”做成五分熟和全熟。

  这款汉堡针对的顾客并非素食主义者,而是想让爱吃肉的顾客通过这款汉堡,转向食用更加环保的食品。

  一位自称为“汉堡王”的顾客表示,这款汉堡与真正的夹肉汉堡非常相似,口味也很棒,他称“毫无悬念,我会成为回头客”。另一位顾客也称,“如果我能吃素食汉堡,不用吃一只动物,那会是个很棒的事情”。

  据悉,“不可能汉堡”公司的创始人布朗曾经是一名生物化学家,他在这款“不可能汉堡”上投资了8000万美元,希望能尝试说服食肉爱好者选择素食而非肉食,减少地球资源的浪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 美国举办吃汉堡冠军赛 世界第一“大胃王”竟是纤细弱女子(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7月3日,美国华盛顿,独立日到来之际,第八届吃汉堡冠军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7月3日,美国华盛顿,独立日到来之际,第八届吃汉堡冠军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2017-07-05 07:45
  • 美科学家:素食主义者的寿命比荤食者长3.5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Vladtime”新闻网5月8日消息,美国的科学家称,素食主义者一般比荤食者平均多活3.5年。科学家称,尽管肉类食品内含有对人体有益的物质,但远远没有素食内含量那么多,因此一般素食主义者比肉食者的寿命长。
    2016-05-11 17:21
  • 美国素食主义者潜入农牧商品交易会破坏牛肉
    【环球网综合报道】素食主义作为生活方式的选择之一,通常传递出的是“博爱”和“健康”,很难让人联想到 “极端”与“破坏”。10日晚,一群“吃素”的破坏者潜入一家露天市场,等待当地举办的农牧交易会结束。
    2013-08-15 17:44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安塞尔·艾尔高特 论玩音乐不输《极盗车神》

安塞尔·艾尔高特 论玩音乐不输《极盗车神》

《极盗车神》在国内上映,安塞尔·艾尔高特在片中出演了车技了得、音乐品位不俗,有自己的道德准则,还一片痴心地爱着女主角的车手“宝宝”。[详细]

梅威瑟全胜结束职业生涯

梅威瑟全胜结束职业生涯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的一场职业拳击比赛中,拳王梅威瑟于第十回合连续重拳击中综合格斗组织两个级别冠军康纳·麦格雷戈。[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18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