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休斯敦附近化学物外泄获控制 就地避难命令解除
2017-08-29 16: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得州休斯敦附近的拉波特和肖埃克斯地方当局发布化学物外泄警告,建议民众就地避难,并关闭空调系统。但目前化学物外泄已获控制,就地避难通知解除。

  据报道,哈立斯郡(Harris County)国土安全暨紧急应变单位稍早在推特发布紧急通知,“化学物外泄,就地避难。待在室内,关闭门窗,关闭空调通风系统”。

  根据拉波特(La Porte)警方,外泄的化学物无水氯化氢(anhydrous hydrogen chloride)会造成眼睛、喉咙和鼻子刺痛。

  拉波特和肖埃克斯距离哈维引发洪患肆虐的休斯敦市中心约40公里。飓风哈维(Harvey )是50多年来侵袭德州最强烈的飓风。

  根据路透社报道,哈立斯郡国土安全暨紧急应变单位在官网宣布,拉波特消防部门正在控制当地管线化学物外泄情况,拉波特东北区民众就地避难掩护。

  据悉,哈立斯郡当地时间28日晚间宣布,化学外泄已获控制,就地避难命令解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1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