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发大规模反种族主义示威(组图)
2017-08-21 09: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9日,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当地爆发大规模反种族主义示威游行。约15000名波士顿市民聚集在著名的波士顿公园,高举反对种族主义、新纳粹、三K党的标语,举行示威。示威人群还与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发生了冲突。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这次示威是为了抗议一场名为“自由演说集会”的活动。该活动由一个名为“自由演说联合”的组织策划,邀请了一批“自由主义者、保守派、传统主义者、特朗普支持者”在波士顿公园集会并发表演讲。(来源:东方IC)

 

 
弗吉尼亚种族主义骚乱投下“石子” 美国“撕裂”
夏洛茨维尔暴力冲突折射美国社会种族新问题
美国种族关系面临白人至上主义回潮的新挑战
有罪的是种族主义者 遭罪的是这些纪念物
“天堑”两端的美国:弗州冲突再揭种族裂痕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吴寒冰
相关新闻
  • 波士顿爆发大规模反种族主义示威(组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这次示威是为了抗议一场名为“自由演说集会”的活动。
    2017-08-21 09:51
  • 美国波士顿举行大规模反种族主义示威 未重演暴力场面
    综合报道,美国波士顿19日举行了大规模反种族主义示威,抗议波士顿公园一场名为“自由演说集会”的集会活动。相反的,“自由演说集会”的出席者只有数十人,演讲者的声量都被示威者的呐喊声掩盖。
    2017-08-21 08:55
  • 波士顿发生大规模反种族主义示威 约15000市民聚集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9日,美国波士顿,波士顿19日发生大规模反种族主义示威游行。约15000名波士顿市民聚集在著名的波士顿公园,高举反对种族主义、新纳粹、三K党的标语,举行示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这次示威是为了抗议一场名为“自由演说集会”的活动。该活动由一个名为“自由演说联合”的组织策划,邀请了一批“自由主义者、保守派、传统主义者、特朗普支持者”在波士顿公园集会并发表演讲。
    2017-08-20 08:50
  • 美国波士顿一辆汽车撞入人群致10伤 基本排除恐袭(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7月3日,美国波士顿市的洛根国际机场附近,一辆汽车撞向人群,目前10名伤者被送往医院。(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7月3日,美国波士顿市的洛根国际机场附近,一辆汽车撞向人群,目前10名伤者被送往医院。
    2017-07-04 11:03
  • 美波士顿华埠现枪击案致一人死亡 警方吁提供线索
    波士顿华埠27日凌晨发生枪击案,一名受害人死亡。(美国《世界日报》/刘晨懿之 摄)  中国侨网5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波士顿华埠27日凌晨发生枪击案,一名受害人被送到附近塔芙茨医学中心抢救无效死亡。
    2017-05-28 09:59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85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