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野外失踪一月靠浆果野蘑菇维持生命
2017-08-17 11:17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女子在失踪近一个月后,终于在阿拉巴马州中部的荒林附近被人发现并获救。她在野外无处安身三周多,但坚强的她靠吃浆果和野蘑菇维持生命,被找到时已经瘦了50磅(约45斤),浑身都是划伤和虫子的咬伤。

  该女子名为丽莎·泰里(Lisa Theris),是一名25岁的学生,走失前她与两名男子在林子附近,但两男子突然闯入狩猎者的住处抢劫,此前并不知情的丽莎便想赶快脱身,不幸的是,她一点儿都不熟悉该地区的路,事情又发生在晚上,随后就迷了路。更糟的是,她没有手机求救,也没有栖身的地方,饿了就找野果,渴了就找小溪或是水坑,获救时已经十分虚弱。

  警方当时的第一任务是确保她的生命安全,便没有询问过多细节。欣慰的是,丽莎已经回家休养,而实施抢劫的两名男子也被抓获。对于这件事情,丽莎的家人威尔(Will)感叹道:“她有很坚强的意志力,当你有意志一定要活下来时,就会有奇迹。”(实习编译:唐婷婷 审稿:朱盈库)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683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