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支付宝与Yelp达成合作 中国游客可预约美当地服务
2017-08-17 10:41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核心提示:随着测试版发布,支付宝超过5.2亿用户将能在纽约市、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和旧金山使用其服务。今年还将有其他城市和国家陆续开通。

  英媒称,支付宝将与美国商户目录和点评服务提供商Yelp合作,从而让数以百万计的中国旅客在海外旅游时能够方便搜索并预约当地的服务。

  据英国Finextra网站8月16日报道,随着测试版发布,支付宝超过5.2亿用户将能在纽约、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和旧金山使用其服务。今年还将有其他城市和国家陆续开通。

  “我们与Yelp的合作加快了我们实现数字生活方式的目标,并为美国企业提供了与越来越多的中国旅客接触的机会。”北美支付宝总裁苏海勒·巴德兰先生说,“支付宝已经是中国消费者在家中值得信赖的生活方式应用程序,随着我们不断增长的基于本地的内容和服务将不断提升他们在国外旅行中的体验。”

  报道称,通过支付宝应用程序的发现标签,在美国的中国旅客可以无缝地访问Yelp内容,以查找当地餐馆、酒吧和商店、获取路线、阅读英文评论,预订,此外,还可以在开通支付宝服务的商户处使用人民币付款。

  今年北美的中国旅客人数有望增至400万人。他们带来的不仅是购物的热情,还有与美国本土不同的支付期望。Yelp高级副总裁兼企业与业务发展部总监查德·理查德表示:“Yelp内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为旅行者和当地人提供本地化的移动体验。“通过与支付宝合作,我们可以帮助中国消费者在美国访问时找到一个地方,完美地吃饭、购物、喝酒、放松和玩耍。”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英媒:支付宝、微信与美支付公司Stripe达成全球合作关系
    Stripe称,合作关系令在其平台的电商从9日开始,可以通过Stripe接受中国用户最常使用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网站或移动端付款。
    2017-07-13 07:58
  • 支付宝进军美华人餐饮界 纽约和北卡州成首批营运点
    由中国阿里巴巴集团创办的支付宝,是于7月初与合丰集团在其杭州总部签署合作备忘录。这份备忘录授权合丰集团旗下华人商家可以使用支付宝,以更好的服务和连接在北美的华人消费者。
    2017-07-12 16:02
  • Airbnb借力支付宝 抢占短租市场
    自今年上半年,爱彼迎(Airbnb)公布面向中国市场的一系列新计划后,可谓动作不断。Airbnb中国区市场部负责人陈慕儒表示,Airbnb意在通过这个活动,让用户进行“储蓄”,从而鼓励中国年轻的旅行者通过Airbnb去旅行。
    2017-07-12 09:26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83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