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密尔沃基城龙舟赛举行(组图)
2017-08-17 07:33 来源: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12日,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由密尔沃基华人社区中心(MCCC)主办的第五届密尔沃基城龙舟赛。来自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和伊利诺伊州华侨华人社团、当地企业组成的55支队伍参赛,共2500人参加活动。

  洪磊总领事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龙舟赛源于中国人民纪念古代爱国诗人屈原的活动,逐渐成为中华文化中一项生命力极强的的传统。今天,龙舟赛已在世界上成为体验中华传统文化、亲近大自然的赛事,吸引全球许多朋友们参与。密尔沃基华人社区中心5年来成功举办龙舟赛,规模越来越大,吸引参赛人员越来越多,影响越来越广,为当地社会注入了鲜明的中国元素。希望活动让更多的华侨华人社区和主流社会人士参加进来,越办越好。

左二、三为MCCC前会长万一、高鹏,右一为会长孙建国

洪磊总领事与密尔沃基中文学校舞蹈队合影

  龙舟赛争夺激烈,观众兴致勃勃,场面热烈轻松,现场一片夏日欢乐气氛。侨务组卢晓晖领事等陪同参加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陈璟春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82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