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报:打拼不易 这6种状况道尽美国职场“不友善”
2017-08-16 14:31 来源: 中新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世界日报》刊文称,美国兰德公司、哈佛医学院和洛杉矶加州大学对美国员工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五分之一的美国人认为,美国职场让人非常劳累、紧张。研究还发现,美国职场还存在充满敌意等六种现状。

  这项研究报告的主要作者,哈佛医学院经济学家梅兹塔斯说:“对于许多人,职场是很操劳的地方,其压力之大和忙乱让我感到意外。”

  美联社报道说,教育程度较低的员工面对的工作环境通常较差。例如,没大学学位的人只有不到一半想休息时就休息,而有大学学位的员工有76%以上在这方面能够自主。没有大学学位的人上班时间多数是在搬运重物。

  梅兹塔斯怀疑工作环境不良,是否是促使美国人不愿意工作的原因。今年7月只有62.9%美国人在工作或找工作,远低于2000年达到的67.3%历来最高峰,也尚未恢复上一波经济衰退前的水平,虽然失业率已降到16年来的最低点,许多雇主也抱怨找不到人手。

  美国职场并非一无是处。员工享有相当的自主权:八成以上员工表示他们能够自己设法解决问题和尝试自己的构想;58%表示上司很支持他们;56%拥有交情很好的同事。

  这项对3600名25岁至71岁美国员工共同进行的研究,主要发现下列情况:

  1. 将近五分之一员工表示他们面对充满敌意或威胁的工作环境,这些问题可能包括性骚扰和霸凌,而面对顾客的员工受到欺凌的比率特别高。

  2. 将近55%的人表示面对“让人不愉快并可能危险”的工作环境。

  3. 将近四分之三的人表示上班时间至少有四分之一是在进行“密集或重复的体力工作”。

  4. 远程上班的人很少:78%的人表示雇主规定他们工作时间一定要在场。

  5. 只有38%的人表示他们的工作提供良好的升迁展望;年纪越大,对这种展望越不乐观。

  6. 约有一半的人下班后还得工作,以应付工作需求。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美移民局:未中签的H-1B工作签证申请已全部退回
    据美国《侨报》报道,7月19日,美国移民局(USCIS)正式宣布,已经退回所有未中签的2018财年H-1B工作签证申请。5月31日,移民局曾发布一份政策备忘录,强调工作签证2万个高学历豁免名额只有拥有符合条件的美国高校授予的学位才有资格申请。
    2017-07-20 10:55
  • 研究:美国年轻男性新趋势 爱打电玩影响工作
    研究人员分析,21-30岁男子2015年的工作时数,比2000年少203个小时,减幅达12%;但31-55岁男子2015年的工作时数,比起2000年只减少163个小时,减幅为8%。研究人员进一步分析劳工统计局每年调查民众时间分配的数据后发现,以2012-2015年和2004-2007年两个时期做比较,年轻男子休闲娱乐时间增加,约等于流失的工作时间。
    2017-07-04 15:49
  • 机器人来袭 哪些专业可以不担心丢工作?
    【新华社微特稿】有研究人员说,随着自动化技术发展,人类越来越多的工作岗位将被机器人取代。
    2017-05-11 06:45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82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