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纽约各区越来越多无家可归小学生
2017-08-16 11:10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法国《费加罗报》8月15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8月15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纽约无家可归小学生的数量不断增加,在2015至2016学年间,已经高达10万人。这一现象凸显了纽约某些街区的地区性贫困。

  总部位于纽约的儿童及贫困研究所经过一学年的研究发现,纽约公立小学无家可归学生的数量占公立学校学生人数的9%,比前一年的人数增加20%。除了这10万人,另有4万名儿童在6年的学习中,曾经有过一段时间无家可归。这种境况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缺勤率。

  这家研究所的主要分析师安娜•肖-阿莫阿(Anna Shaw-Amoah)向法新社表示,布鲁克林、皇后区等某些街区的这种现象比较严重,但所有街区无一幸免。因此,无论在哪个学区,至少2%的小学生无家可归,其中包括像曼哈顿这样的富人区。

  报道称,这些数字比美国全国无家可归者援助联盟的数据更令人不安。该机构日前曾强调,纽约无家可归的小学生数量已经达到了1930年代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些问题将会引发日益增长的,有关纽约住房问题的论争。 (记者 赵怡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美国人过去70多年来如何花钱?住房开支最多
    据外媒报道,来自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显示,美国人过去70多年来在同一项目——住房——上花钱最多,但食品和衣服开支比例下降,而教育和医疗开支猛涨。据报道,美国劳工统计局提供了从1941年到2014年的数据,开支资金都是按照通胀调整后的数字计算。
    2016-12-19 14:42
  • 盘点美国不吃不喝也难买得起住房的五个城市(组图)
    中国当前的房价令大多数年轻人望而却步,同样地在美国的部分城市,买房对中等收入的家庭而言,也是遥不可及的梦想。报告说,当地房屋均价接近73万美元,而劳工的平均周薪不到800美元,这意味着假使将所有薪资都用在支付房屋贷款,一般劳工还必须再多赚38.5%才能负担。
    2015-10-10 22:53
  • 美国唐人街房价日趋升高 低收入群体住房困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侨报网3月5日报道,由于美国唐人街快速发展催生着高房价,低收入者住房问题面临严峻考验。据报道,这样的故事在唐人街上随处可见,在高档住宅开放商的推动下,这里低矮的破房即将变成高楼大厦,公寓均价达到100万美元。
    2014-03-07 03:00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82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