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移动边检服务应用上线
2017-08-15 14:38 来源: 经济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全球首个移动边检服务最近在美国迈阿密国际机场投入应用,旅客可使用机场手机应用(APP)快速完成美国入境流程。抵达迈阿密的美国公民及加拿大籍旅客可以使用迈阿密国际机场官方APP,向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提交护照等个人信息,完成相关问题的回答,出示手机接收的条形码,即可简化手续快捷通关。据悉,该服务免费使用且不需要预先审批。

  迈阿密机场主管冈萨雷斯表示,迈阿密国际机场是美国第三大繁忙的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达到4460万人次,其中超半数是国际航线旅客。推出移动APP的目的是尽可能多地提供便捷移动服务,让旅客们更快捷地通过边检。(记者 徐惠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美国机场随身携带大号电子设备需单独安检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26日表示,将对乘客带上飞机的手提行李执行更严格的安检措施,所有比手机大的电子设备都要从手提行李中取出来,单独接受检查。
    2017-07-29 06:44
  • 世界日报:美国这些机场障碍多 飞行员好“头疼”
    美国《世界日报》刊文称,机师(飞行员)的工作并不容易,即使是无风的平直跑道,没有树木、山丘或其他飞机阻碍视线,安全降落飞机仍需有高超技巧。纽约市的拉瓜地亚机场,位于人口稠密地区,经常在全球最糟机场榜上有名。
    2017-07-28 11:18
  • 美一机场安检人员在行李中发现巨型活龙虾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波士顿罗根机场安检人员在周末扫描旅客托运的行李中,竟然发现一只活龙虾。安检人员说,在行李托运中,托运活虾并没有违反安全法规,只是,这只足足有20磅重的龙虾着实罕见。
    2017-06-28 07:03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81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