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外交官讽刺特朗普女儿 沙特“躺枪”
2017-08-15 06:5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女伊万卡定于11月访印,一名印度外交官对她的私下评论却语出惊人,而且沙特王室也连带“中枪”。

  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3日报道,印度《印度斯坦时报》编辑博比·戈什在推特上披露,一名印度外交官告诉他:“我们对待伊万卡·特朗普就像对待那些傻傻的沙特王子。奉承他们符合我们的国家利益。”

  戈什还写道:“诚然,把美国与一个君主国家相提并论令人遗憾。但是,这是美国脸上无光,与莫迪、与印度无关。”

  戈什没有公开这名外交官的具体身份。

  特朗普就任总统后,任命伊万卡为总统助理。美国和印度上周宣布,伊万卡11月底将率领美国代表团前往印度海德拉巴市,出席两国共同举办的全球企业家峰会。印度总理莫迪11日在推特上宣布这一消息时写道:“期待伊万卡·特朗普女士率领美国代表团莅临海德拉巴2017年全球企业家峰会。”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伊万卡·特朗普今秋将率领美国代表团前往印度,以示对全球女性企业家的支持。”伊万卡转引了莫迪的推文,同时表示,率美国代表团出席这次会议是“荣幸”。(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80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