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香黑胡椒牛肉味咖啡 这些奇葩咖啡你喝过吗?
2017-08-14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谁说咖啡只能配甜点?!美国西雅图一家星巴克咖啡店推出胡椒牛肉干气致冷萃咖啡,用牛肉干来配咖啡。怎样,是不是突破了你的想象?

  咖啡师先制作一杯气致冷萃咖啡,混合茴香黑胡椒味糖浆,加一层绵密的蜂蜜奶泡,再撒上少许粉色胡椒粒,最后在咖啡杯上架一块用竹签穿着的有机牛肉干。

  世界上还有很多口味特别的咖啡。比如,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谷“莫利纳里”咖啡馆不久前推出世界上第一款混合红葡萄酒的咖啡豆,可谓真正的“美酒加咖啡”。不必担心喝了这种咖啡会醉酒,因为其中的酒精含量仅为十万分之五。

  印度尼西亚日惹有一种独特的“木炭咖啡”,真的是把一截烧热的炭块丢到咖啡里。制作时,咖啡师把普通咖啡磨好,加入4勺糖和开水,再把一块烧红的木炭放入咖啡杯,等到木炭冷却后再取出,就可以享用咖啡了。(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我们好好聊一聊 日本死亡咖啡馆助你直面死亡
    【新华社微特稿】7月的一天,在日本东京新宿的真英寺里,7位男士和1位女士边喝着咖啡、吃着点心,边谈论与死亡有关的话题。
    2017-08-12 06:55
  • “漂亮的她” 澳大利亚有家优待女性咖啡馆
    【新华社微特稿】澳大利亚墨尔本有一家名为“漂亮的她”的素食咖啡馆,要说它的经营特色,大概就是优待女性了。
    2017-08-07 06:50
  • 美国市场降温咖啡不好卖 英媒:星巴克转身大举进军中国
    参考消息网7月29日报道英媒称,星巴克与长期合资企业伙伴达成收购协议,以13亿美元现金收购星巴克华东市场合资企业(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的剩余50%股份。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说,2014年,我会与星巴克再次携手,共同成立了青年领导力项目,帮助青少年认识自我、提升自我、成就自我。
    2017-07-29 08:34
  • 还能这么玩!日本推出创意咖啡蛋筒(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7月27日,日本东京,东京的一家咖啡馆推出别样咖啡服务,将咖啡或茶倒入冰激凌蛋卷中,再配上五颜六色的食用糖,创造出各种令人垂涎欲滴的蛋筒杯。(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7月27日,日本东京,东京的一家咖啡馆推出别样咖啡服务,将咖啡或茶倒入冰激凌蛋卷中,再配上五颜六色的食用糖,创造出各种令人垂涎欲滴的蛋筒杯。
    2017-07-28 07:33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好莱坞导演诺兰谈电影《敦刻尔克》

好莱坞导演诺兰谈电影《敦刻尔克》

《敦刻尔克》讲述了1940年英军和盟军被纳粹德军包围在法国海港城市敦刻尔克后的海上大撤退历程。[详细]

田径世锦赛: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斯夺得男子撑杆跳高冠军

田径世锦赛: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斯夺得男子撑杆跳高冠军

8月8日,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斯在越过5米95的高度后庆祝。当日,在伦敦举行的2017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撑杆跳高决赛中,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斯以5米95的成绩获得冠军。[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79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