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22岁父亲放火烧家 三个孩子险丧生
2017-08-14 07: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佛罗里达州一名22岁男子因家庭问题与妻子发生争吵后,涉嫌放火烧毁自家公寓。事发时他的三个孩子被困在屋内险些丧生。目前,该名男子已被佛罗里达州警方逮捕并诉以一级纵火罪。

  当地时间8月11日晚,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警方接到火警,赶到火灾现场。邻居和消防员使用工具锤和椅子砸碎窗户,救出两名男童,年龄分别为1岁和3岁。事发时,另有一名1个月的女婴被困在公寓内。由于现场浓烟影响搜救,消防员使用热成像设备寻找女婴位置。女婴被找到时已失去意识,躺在床上,被着火的门压住。

  大火被扑灭后,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仔细勘查事发现场,分析认定公寓主威廉姆斯(Velmando J. Williams)纵火后逃脱,三个孩子则被留在火灾现场。

  威廉姆斯的19岁妻子告诉当地媒体说,威廉姆斯应当是在争吵后她离家不久就放火烧了公寓。对于威廉姆斯的行为,其妻子表示无话可说。

  当地媒体称,女婴被救出后送至西棕榈滩的医疗中心进行抢救,目前仍在医院内。两名男童脱离危险已经出院。

  警方报告指出,这场大火不仅烧毁了犯罪嫌疑人自己的家,由于火势蔓延快,还损毁了6间邻居的公寓。

  目前,犯罪嫌疑人威廉姆斯被关押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监狱。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巩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79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