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全委员会最新调查:近半数美国人缺觉
2017-08-07 06:5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美等国建议成年人应保证每天至少7小时睡眠。美国全国安全委员会一项最新调查则显示,43%的美国人每天睡眠不足7小时。

  美国人为什么缺觉如此严重?这与人们通勤时间变长和工作时间长有关。调查中,67%的调查对象表示,为了养家,他们要做兼职,每周工作50小时。此外,房价相对便宜的地区通常离上班地点较远,这增加了人们的通勤时间。

  调查中,97%的人说,缺觉让人做事不认真、爱忘事、难以集中注意力;47%的人承认缺觉导致他们在工作时打瞌睡。英国《每日邮报》援引全国安全委员会主席兼CEO德博拉·赫斯曼的话报道:“研究敲响了警钟,它告诉我们,一旦疲劳,就会把自己及他人置于危险境地。我们希望美国人民意识到,损害不仅来自酒精和毒品,还来自缺觉。健身从一夜好眠开始。”(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73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