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站刊登招聘白宫新闻主管奇葩广告:能说谎还要会英俄双语
2017-08-04 09:12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安东尼·斯卡拉穆奇可以说是特朗普幕僚中最短命的官员,他上任仅11天就被炒鱿鱼。当人们还在好奇谁来接替他的职位时,已经有人替白宫发布了一则特殊的招聘广告。

  7月31日,特朗普新任命的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走马上任。他就职当天就把斯卡拉穆奇叫到办公室谈话,希望后者离开。最终斯卡拉穆奇识趣地主动请辞。

  斯卡拉穆奇辞职当天,美国克雷格分类广告网站上立刻出现了一则招聘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的搞笑广告。广告中提到,任何人都可以申请,但是应聘者必须愿意对美国公众说谎,此外还必须掌握英语、俄语两种语言,并明确表示不需要西班牙语。

  接下来一起看看这则奇葩的广告全文吧:

  嗨,朋友们!

  相信我,你会热爱这份工作的。任何人(真的是任何人)都可能胜任这个职位。你必须具备能对美国民众说谎的能力。这个职位无需上电视面对公众,但你必须具备英语、俄语双语的能力(不需要西班牙语)。(孙若男)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727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