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一著名主持人因性骚扰指控被停职
2017-08-06 14: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8月6日电 美国福克斯新闻台著名主持人、新闻评论员埃里克·博林因涉嫌性骚扰5日被停职接受调查。

  福克斯新闻台发言人当天在一份简短声明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博林接受调查期间,他主持的“新闻专家”和“生财有道”节目将由该台其他主持人轮流值班。

  8月4日,美国《赫芬顿邮报》在一篇报道中引述14个消息来源爆料说,博林数年前曾向多名女同事发送了含有不雅照片的短信。

  54岁的博林是今年以来福克斯第三位身陷性骚扰指控的主持人。

  7月6日,福克斯商业新闻网主持人查尔斯·佩恩因一名女评论员指控他性骚扰而被停职,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4月下旬,福克斯新闻台名嘴比尔·奥莱利因性骚扰被解雇。(记者杨士龙,编辑鲁豫,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736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