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推电子提醒服务 通知旅客行李是否按时抵达
2017-08-04 16: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中文网近日刊文称,通常搭乘飞机的旅客到达目的地后,都要在行李传输带旁等待行李抵达。不过,最近美国航空推出了一项新服务,用APP或是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旅客他们的行李是否按时抵达。

  资料图: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中新社发 陈钢 摄

  美国航空的这项提醒服务,适用于在购票或办理登机手续时,提供联系方式的旅客。此外,参与美国航空里程积累项目的旅客,则可以通过手机APP获得提醒。

  如果旅客的行李晚到,航空公司会发出提醒,请旅客到行李服务办公室办理延后提取服务,或是让航空公司将行李送到旅客的家中或酒店。

  近几年来,美国航空业的行李丢失率逐步下降,这得益于各航空公司不断投资更新科技。例如:达美航空就在各大主要机场安装了追踪行李系统。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73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