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10天就离职 斯卡拉穆奇不再担任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
2017-08-01 09:13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综合外媒7月31日报道,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莎拉·哈克比·桑德斯当天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称,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安东尼·斯卡拉穆奇将离开这个职位,斯卡拉穆奇认为应该给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组建自己团队的权利。

  7月21日,斯卡拉穆奇刚刚被总统特朗普任命为新任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接替肖恩·斯派塞的职位。然而,他在这个位置上仅仅待了10天的时间便离任。

  有报道认为,接替普里伯斯出任白宫办公厅主任的约翰·凯利在斯卡拉穆奇离职中也扮演着一定的角色。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称,新任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决定辞去斯卡拉穆奇,且特朗普总统本人也对斯卡拉穆奇上任以来的表现感到不满。桑德斯称,特朗普认为斯卡拉穆奇的言论极其不符合他的身份。

  此前,《纽约人》周刊记者瑞安·利扎曝光斯卡拉穆奇用脏话攻击前任白宫办公厅主任赖因斯·普里伯斯和特朗普首席战略师斯蒂芬·班农。其后,斯卡拉穆奇在推特称表示,自己犯了个错误,不应该信任记者。

  美国《国会山》日报报道称,上周普里伯斯辞职,国土安全部部长凯利接替其职位。7月31日,凯利正式走马上任,恰好与斯卡拉穆奇“出局”在同一天。一名白宫官员称,凯利希望斯卡拉穆奇离开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的职位,他认为斯卡拉穆奇不守纪律且缺乏诚信。

  据悉,斯卡拉穆奇创办了天桥资本公司(SkyBridge Capital),今年初他卖掉了公司的股份。在担任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前,他曾经担任美国进出口银行的副总裁。

  当被问及斯卡拉穆奇是否会回到进出口银行工作时,银行发言人说:“我们将会确认这件事。”面对相同的问题,桑德斯回答称,斯卡拉穆奇现在还没有在特朗普的团队中被委派其他的职务。(编辑:高琳琳)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9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