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爸爸葬礼当天妈妈去世 美国三小孩瞬间变孤儿
2017-07-31 16:33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媒体《棕榈滩邮报》7月30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三个孩子在爸爸葬礼当天同时失去了妈妈,一下子成为可怜的孤儿。

  26岁的萨科和怀孕的女友斯蒂芬妮·卡塞雷斯及2岁的女儿共同居住在美国西棕榈滩的一间公寓内。本月早些时候,萨科被发现中枪并死于公寓内。

  三天后,卡塞雷斯生下一对双胞胎。然而由于在剖腹产手术中不幸感染,卡塞雷斯于上周离世。她去世的当天,萨科的亲戚们正在为萨科举办葬礼。

  卡塞雷斯生前曾在医院工作四年,本周二人的亲戚朋友聚在医院外面,除了谈及对逝者的哀思,他们还共同商讨能为这三个孤儿做些什么。医院的办公室主任莉娜表示,他们聚在一起,设法确保这三个孩子有人照顾,“我们的目标就是保证三个孩子的未来,这是对他们父母的一种承诺”。

  众筹平台“ GoFundMe”已经为三个孤儿建立一个页面,并刊登了一则公告:“我们都因此事受到沉重打击、心碎不已,这三个孩子长大后将永远无法真正了解自己的父母,对此我们无言以对。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努力为这三个孩子提供健康、教育和生活等保障,并一直支持他们。现在他们的祖父母将承担起养育三个孩子的重任。”(潘一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687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