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毯明星”觅得买家 MK宣布收购周仰杰
2017-07-27 06:4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有“红毯明星”之称的英国高端鞋履品牌“周仰杰”(Jimmy Choo)终于觅得买家。

  美国设计师品牌迈克尔·科尔斯(Michael Kors)25日宣布,将支付大约12亿美元现金收购周仰杰品牌。

  消息传出后,周仰杰在英国伦敦上市的股票价格上涨超过17%。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分析,这项交易有助迈克尔·科尔斯丰富产品线,同时刺激在亚洲的销量。

  周仰杰品牌1996年由马来西亚出生的设计师周仰杰和《时尚》杂志前编辑塔玛拉·梅隆联合创立。周仰杰曾为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等时尚领军人物制鞋。(卜晓明)【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凯特王妃波德行 展现时尚外交魅力(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7月18日,波兰格但斯克,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出访波兰第二日,参观格但斯克的莎士比亚剧场,与艺术家会面。(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7月21日,德国汉堡,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造访汉堡易北爱乐厅和国际海事博物馆。
    2017-07-24 08:54
  • 美国婚礼新时尚:新郎伴郎也美肤
    【新华社微特稿】精心护理身体、请化妆师画出精美的妆容几乎是每个新娘亮相婚礼前必不可少的步骤,新郎的准备工作则要简单得多。
    2017-07-09 06:55
  • 挤地铁上班太无聊!英国男子每日皮划艇16公里引领新时尚(组图)
    ,英国伦敦,这位探险家每天都划着皮划艇去上班。(图片署名: 东方IC)  2017年5月23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英国伦敦,这位探险家每天都划着皮划艇去上班。
    2017-05-25 08:02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4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