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旅游租车 避免这些额外收费有窍门
2017-07-26 15:33 来源: 中国侨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世界日报》编译报道,出门旅游的各种复杂事情中,租车可能最单纯。但即使如此,要避免各种不必要的额外收费也有窍门。以下是如何避免一些费用:

  车辆碰撞险(Collision Damage Waiver):一些租车公司会吓唬你,使你买车辆碰撞险。这种保险确实提供很好的保护,但是每天要多付20美元以上。若你用信用卡租车,信用卡经常会提供租车保险。你个人的汽车保险,有时也涵盖租车责任险。

  汽油费:租车行的柜台常有告示,请你预付装满油箱的汽油钱。你可能会心动,因为比平常油价低很多。但是别上当,除非你确定会用整个油箱的汽油,否则剩下的汽油等于免费送给租车行,自行加满汽油几乎一定更便宜。但若自己加油,确保还车时的汽油不会少于当初拿到车的汽油,不然回到租车行,补汽油的钱可高达一加仑15美元!

  损坏费:即使行程紧凑,离开车行前一定花几分钟检查租来的车是否有损坏。给你车子前负责检查的人不一定很细心,有时会忽略大片刮痕和撞凹的损坏。你还车后检查的人,则可能非常仔细,任何原来没有纪录的轻微损坏,都可能向你收费。

  机场特许经营费:在市区租车几乎一定比在机场租车便宜,因为机场特许经营费作怪,这是允许公司在机场营业的收费。如果你有时间,往返市区的费用不高,那么在市区租车较省,但是还车时记得要留赶到机场的时间。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64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