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来自蝴蝶 巧妈妈夺冠卫生纸婚纱大赛
2017-07-22 06:4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一名巧手妈妈利用业余时间用卫生纸制作了一件巧夺天工的婚纱,20日夺得纽约市一项卫生纸婚纱比赛的头等奖,赢得1万美元奖金(约合6.76万元人民币)。

  一年一度的纽约市卫生纸婚纱比赛已经有13年历史,今年收到了1517件作品。家住拉斯维加斯的演员卡丽·丘尔莱托第一次参赛就拔得头筹。

  丘尔莱托告诉路透社记者,她的婚纱灵感来自偶然飞入院子落在她手上的一只蝴蝶。她用卫生纸、胶水、亮片、胶带制作的婚纱上点缀着1500只蝴蝶。

  她每天晚上等两个孩子睡着后制作婚纱,用了3个月时间终于大功告成。

  负责比赛作品展览的企业准备把大约20件作品捐给受到阿尔弗雷德·安杰洛婚纱公司倒闭事件影响的准新娘。

  阿尔弗雷德·安杰洛婚纱公司是一家老牌婚纱公司,7月14日毫无预兆地关闭全美所有门店。婚期将至的准新娘们一筹莫展,担心订制的婚纱没了着落。(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1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