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世纪审判”主角辛普森获得假释批准 曾因杀妻案轰动世界
2017-07-21 07: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017年7月20日,美国内华达州,因持枪抢劫获刑33年入狱,正在内华达州监狱服刑的前著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得到假释委员会的批准,将于近期获释。***_***LOVELOCK, NV - JULY 20: O.J. Simpson (2L) attends his parole hearing with his attorney Malcolm LaVergne (L) and Warden Renee Baker, right, and caseworker Marc La Fleur at Lovelock Correctional Center July 20, 2017 in Lovelock, Nevada. Simpson is serving a nine to 33 year prison term for a 2007 armed robbery and kidnapping conviction. (Photo by Jason Bean-Pool/Getty Images)

  当地时间2017年7月20日,美国内华达州,因持枪抢劫获刑33年入狱,正在内华达州监狱服刑的前著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得到假释委员会的批准,将于近期获释。

  辛普森在2007年因持枪威胁两名体育纪念品商人,索取自称被他们“窃取”的签名纪念品而被捕,目前已经服刑九年,刚刚度过了他的最低刑期。辛普森在1994年被指控杀害他的前妻及其好友,轰动了全世界。经历了长达两年的公开审讯,最终因为证据不足而宣布无罪,辛普森被逮捕、接受审讯、被判无罪的整个过程全程通过电视媒体直播,被美国人称作“世纪审判”。而在2007年他因持枪抢劫获刑33年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如此罕见的重判存在着“杀妻案”带来的影响。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60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