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枪击中打火机 美警察烧掉醉汉胡子与胸毛
2017-07-21 06:4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警方近日抓捕一名醉汉时,不慎用泰瑟枪击中对方的打火机,结果一把火烧掉了醉汉的胡子。

  美国《先驱时报》报道,这名醉汉名叫特拉维斯·廷格勒,现年33岁,16日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附近赤身露体,并嚷嚷着要杀掉某人。

  警方随即抵达。一名警官在事后报告材料中写道,“我告诉他,不能赤身露体站在马路中央……我注意到他看起来晕晕乎乎,目光呆滞,还一个劲儿出汗”。

  廷格勒与警官扭打起来,还捡起了一个打火机。不料,警官的泰瑟枪击中廷格勒手中打火机,一团火焰升腾起来,烧掉了廷格勒的胡子和胸毛。警官试图帮廷格勒灭火,而廷格勒一拳打在警官脸上,现场一团混乱。最终,警方制伏廷格勒。

  一名小女孩后来报告说,廷格勒是她母亲的男朋友,那天喝了大约3小时的酒,然后就脱掉裤子开始撒泼。警方检测显示,廷格勒血液中含酒精和大麻。廷格勒眼下受到羁押,面临袭警、猥亵等多项指控。(杨舒怡)【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美国参议员麦凯恩被诊断出脑癌
    记者 张骜】据法新社7月20日最新消息,麦凯恩办公室称,美国参议员约翰·麦凯恩被诊断患有脑癌。约翰·麦凯恩(John Sidney McCain III,1936年8月29日-),美国政治家、共和党重量级人物,现为亚利桑那州资深联邦参议员,属于党内的“温和派”,曾于2008年参选过美国总统。
    2017-07-20 09:02
  • 美国会预算局:若废奥巴马医保 9年后将另有3200万人没有保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CNBC新闻网7月20日报道,一项来自美国国会预算局的分析显示,若特朗普废除奥巴马医保,又没有取而代之的保险,那么到2020年,将会另有2700万美国人没有保险,到2026年,没有保险的美国人数将会增加到3200万。
    2017-07-20 08:57
  • 特朗普的胜利?美国最高法院下令:暂停接收难民!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最高法院决定暂时中止美国接收难民,直到一家巡回上诉法院对此事做出裁定为止。最高法院的大法官维持了上星期夏威夷州联邦地区法院做出的把“实质性的”家庭关系范围扩大到包括祖父母(外祖父母)在内的裁决。
    2017-07-20 08:54
  • 美国加州山火持续蔓延危及民房 附近居民紧急撤离(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7月19日,美国加州Mariposa附近,当地山火持续蔓延,危及到附近的民房,当地居民紧急撤离,现场浓烟滚滚。(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7月19日,美国加州Mariposa附近,当地山火持续蔓延,危及到附近的民房,当地居民紧急撤离,现场浓烟滚滚。
    2017-07-20 08:48
  • 美国航空客舱乘务员携带30枚手枪子弹出境日本被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7月19日报道,根据相关调查人员透露,7月15日当天,一名美国航空公司的客舱乘务员,在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出境时,被安检人员现场发现携带有30枚手枪子弹。
    2017-07-20 08:15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