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宾州4青年神秘失踪案获突破:案犯之一承认参与杀人
2017-07-14 10:18 来源: 人民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13日,宾州当局在巴克斯县(Bucks County)搜寻4名神秘失踪的男青年过程中发现尸骸之后几个小时,该案一名相关人员的律师说他的客户已经承认参与杀害那些男子。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就在宾州那个富有地区这一案件牵动当地无数人之心并引起全国关注之时,案情突然取得突破。此案调查人员仍在搜查一大片农场。13日上午,地区检察官维恩特劳布(Matthew Weintraub)宣布他们发现其中一名失踪男子和其它人的尸体,该案因此变为凶杀案。

  一天之前,当局以“相关人员”逮捕20岁的迪纳多(Cosmo Dinardo)。家住本萨勒姆(Bensalem)的迪纳多是因为盗窃属于失踪者之一的汽车而被逮捕。迪纳多13日晚上向检察官承认参与杀人。迪纳多的辩护律师之一保罗·朗(Paul Lang)说,“他承认参与或谋杀四名年轻人。……作为对认罪的交换,迪纳多得到地区检察官不采取死刑惩罚、留下性命的承诺。”(老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NBA新赛季新规 提前又提速

NBA新赛季新规 提前又提速

昨天,NBA主席亚当·萧华宣布,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时间提前至北京时间10月18日,比2016/2017赛季开赛时间提前了八天。[详细]

周琦4分 火箭输掘金

周琦4分 火箭输掘金

昨天,NBA夏季联赛在拉斯维加斯继续进行,火箭81比87不敌掘金,无缘16强,他们将与老鹰进行排位赛。夏季联赛临近收官,刚与火箭完成签约的中国球员周琦的表现引人关注,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我们对他的防守很有信心,他的投篮也很稳。[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55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