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解除从阿布扎比飞美国客机电子产品禁令
2017-07-03 10: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美国2日解除从阿联酋第一大城市阿布扎比(Abu Dhabi)入境班机机舱不能使用笔记本电脑的禁令,指出阿联酋的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已采取必要的安全加强措施。

  阿布扎比是中东第一个免除这项禁令的城市。

  阿提哈德航空是唯一经营由阿布扎比直飞美国的航空公司,每周有45班航班飞往美国。

  今年3月,美国禁止由8国10家航空公司飞美的班机机舱使用笔电,这些国家包括埃及、摩洛哥、约旦、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卡达及土耳其,以处理炸弹可能藏在机上电子装置的疑虑。

  国土安全部发言人拉潘(David Lapan)在推特表示,阿提哈德航空和阿布扎比国际机场(Abu Dhabi International Airport)“已落实必要的初步安全加强措施”。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特朗普旅行禁令生效引抗议 谁可能被拒入境美国?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早前签署的引起争议的旅行禁令生效,来自六个伊斯兰教国家的公民和所有难民入境美国时,将面临更严格的审查。根据新版旅行禁令,在未来90天内,来自六个伊斯兰教国家的人士如果没有近亲在美国,将无法获得签证入境美国。
    2017-07-01 09:52
  • 特朗普旅行禁令获通过后美制定签证新标准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6月26日,美国最高法院通过了特朗普“旅行禁令”的主要内容,该禁令是关于难民和移民政策的行政命令。特朗普称,该禁令是为了防止恐怖分子进入美国,并将最高法院的裁决称为“美国国家安全的胜利”。
    2017-06-30 14:24
  • “旅行禁令”获最高法放行 特朗普连发推文欢呼“胜利”
    【环球时报驻美国、德国、加拿大特约记者 李勇 青木 陶短房 陈一 柳玉鹏】“这对美国未来的安全来说是伟大的一天。德国新闻电视台27日称,尽管美国最高法院仅支持旅行禁令的部分内容,但对于处于困境中的特朗普来说,这无疑是巨大的一步。
    2017-06-28 07:47
  • 美国务院发布赴欧旅行警告:需警惕持续恐袭风险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院日前发布旅行警告,提醒赴欧美国公民注意“持续的恐怖主义袭击风险”。据报道,美国国务院称,虽然欧洲地区各国政府持续展开反恐行动,但国务院仍对未来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保持警惕。
    2017-05-02 11:22
  • 美16州总检察长促第四上诉法院阻止实施旅行禁令
    据外媒报道,美国16个州和华盛顿特区总检察长19日联合向美国第四上诉法院提出案情摘要,要求维持阻止实施总统特朗普新版旅行限制令的裁决。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年3月6日发布新行政命令,禁止苏丹、叙利亚、伊朗、利比亚、索马里和也门这6个国家的移民和旅行者进入美国,禁令为期90天。
    2017-04-20 10:01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460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