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勇会见美国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莫伦科夫一行
2017-06-30 14:24 来源: 东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应勇会见美国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一行 摄影:张春海

  上海市市长应勇6月29日上午会见了美国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一行。

  应勇说,中美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经贸关系是中美关系的重要基石。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城市和改革开放的前沿,正以深化自贸试验区建设为契机,努力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扩大对外开放,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推动经济全球化。高通公司是全球无线网络技术的领军企业,期待高通进一步扩大在沪投资,增强科技创新能力,积极参与智慧城市、人工智能等领域发展,助推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上海将为包括高通公司在内的中外企业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和公平、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

  莫伦科夫说,良好的经贸合作有助于强化美中关系。高通公司高度重视中国及上海市场,并持续与本土企业合作打造产业生态系统。高通愿积极对接上海的发展需求,努力拓展智慧城市、车联网、自动驾驶等领域业务。

  高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在《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422位。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44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