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711便利店 美男子自己开了家612小超市
2017-06-06 06: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名美籍孟加拉人在波士顿开了一家名为“6-Twelve”的小超市,只为挤垮街对面的7-ELEVEn便利店,希望为自己与这家全球知名连锁超市的过节出口气。

  这位名叫阿布·穆萨的店主曾经在波士顿K街经营7-ELEVEn连锁店近十年,却因为热食销售与公司闹翻。根据当初签订的加盟协议,穆萨必须在店面出售7-ELEVEn公司提供的商品,包括并不受欢迎的热狗和墨西哥卷饼。穆萨对《波士顿环球报》说:“根本没人买,我每天都要倒掉自己花200到300美元(约合1360到2040元人民币)买来的食物。”

  他把问题反映给7-ELEVEn的上级,非但没有得到解决,还被要求增加出售比萨饼和鸡肉,且要为此专门聘请一名雇员负责销售。穆萨因此与7-ELEVEn彻底闹翻,并诉诸法律。虽然双方在2014年10月最终达成庭外和解,但穆萨不再经营自己曾倾注心血的7-ELEVEn门店。

  之后一年,穆萨陷入抑郁,但最后决定“报仇雪耻”。就在原先那家7-ELEVEn便利店的街对面,穆萨盘下店面,新开张一家6-Twelve小超市,赢得不少原来老顾客的支持。“我的目标是让他们倒闭,”穆萨说,“我知道那家店里所有商品的价格,所以同样的商品我会卖得稍微便宜些。”不过,穆萨表示,6-Twelve绝对不卖热食。截至发稿时,7-ELEVEn公司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 德国首家过期食品超市开张 顾客自行决定购买价格
    作为德国首家专售过期货品的超市,“好食物”除了减省食物浪费外,还希望带来社会效应,让公众思考“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克拉斯基相信,目前社会趋势是减少消费及思考如何消费,“好食物”是这趋势的一部分,内里的家具及设施均是二手货及以回收材料制造。
    2017-02-13 15:45
  • 91岁老人在超市当20多年“打工仔”:就为图个乐
    家住英国大曼彻斯特的布罗根(Tom Brogan)老爷爷就是一个好例子,91岁的他现在每周在超市工作3天,并因此成为全英国最年长的超市“打工仔”。据报道,布罗根的工作内容是帮驾车前往超市购物顾客包好货物,并收回超市手推车,这个工作他已经做了超过20年。
    2017-02-08 12:39
  • 英超市员工被禁止分享小偷照片以防侵犯罪犯隐私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4日报道,英国冷冻食品零售商Iceland的员工在工作期间为保安全会随身携带小型相机,将遇到的小偷和暴徒的照片拍摄下来,并通过WhatsApp(手机之间通讯的应用程序)进行信息交换和传递,以提高警惕。
    2017-02-07 09:29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25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