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美国洛杉矶项目最高楼封顶
2017-05-18 09: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洛杉矶5月18日电(黄恒)绿地美国公司在洛杉矶市中心投资建设的大都会项目三号楼17日封顶,这幢56层高的建筑号称美国密西西比河以西最高的住宅楼。

  绿地美国公司和其合作伙伴的高级主管,以及300余名建筑工人17日在最后一根吊装到位的钢梁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在大都会项目建设高峰期,超过1700名中外工人在现场施工。项目开发阶段及运营开始后,一共会给洛杉矶创造1.5万个全职工作机会。该项目前期建成开业的英迪格酒店,已经雇佣了200名美国员工。

  “我们感谢辛勤工作的建筑工人们,他们用自己的劳动改变了城市的天际线,在城市里又建造了一个‘城市’,”绿地美国公司CEO胡刚说。

  大都会项目的总投资超过10亿美元,是美国西海岸大型混合型地产开发项目。该项目所在地块是洛杉矶市中心最后一片大体量的待开发土地,完工后共包括三幢住宅楼、英迪格酒店和商业街,4栋垂直体建筑的高度从18层到56层不等。

  大都会项目一号楼今年初已交付,计划于6月举办入住仪式。大都会项目二期包括三号楼在内的两栋住宅和商业店铺,预计将于2019年全面完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06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