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寻常的订单:美列车晚点 快递比萨进车厢
2017-05-17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特拉华州的吉姆·利里干了17年快递,给18个州35个县数不清的地址送过比萨饼,14日傍晚却第一次接到送餐地址是停在铁轨上列车的订单。

  据美联社15日报道,为完成这份不同寻常的订单,利里拿着两张比萨饼穿过一处后院、在陡峭的堤防之间穿行、跨越一条水沟,最终进入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的一列晚点列车车厢送餐。

  原来,由于机械故障,这列从纽约开往华盛顿的列车滞留在特拉华州的铁轨上,既没有水也没有食物供应,焦躁不安的乘客最后想到叫外卖比萨。当利里拿着比萨进入车厢时,乘客们对他报以欢呼,还给了他32美元(约合220元人民币)小费。这列列车最终到达目的地时晚点3小时。

  全国铁路客运公司15日发表声明,对晚点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同时指出快递员在列车到站前进入车厢非常危险,不建议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翌骅
相关新闻
  • 穿上这双鞋 一键叫比萨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知名比萨专卖连锁企业推出一款智能篮球鞋,按一下鞋帮上的按钮就可以叫比萨饼外卖,再次革新订餐方式。
    2017-03-04 06:50
  • 抽中全年免费比萨餐券 癌症患者捐给慈善项目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身患癌症的男子把抽中的全年免费比萨餐券捐给了慈善项目,而比萨店为了褒奖这份善心,送给他和慈善项目各一套餐券。
    2016-12-29 06:45
  • 酷!澳大利亚比萨店要用机器人送外卖
    达美乐集团首席执行官唐·梅伊告诉英国《每日邮报》记者,送外卖机器人有助降低人工费,减少漏送、车祸等人为错误,不过,年轻司机仍是外卖员主力。
    2016-03-19 14:55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601129605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