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壶盖卡住女孩舌头 迪士尼下架并销毁产品
2017-05-18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一名7岁女孩在用迪士尼品牌水壶喝水时,被壶盖卡住舌头,4小时后医生才锯开壶盖解脱了她的痛苦。迪士尼专卖店表示它已命令旗下所有实体店和网站下架这款产品,并销毁了所有库存。

  英国广播公司苏格兰新闻网站16日报道了这起事件。惹事的是一款“怪物公司”系列便携水壶,受害者是苏格兰地区柯金蒂洛赫市一名小学生梅根·唐纳德。5月10日上午,她母亲突然接到学校电话,赶到学校后发现女儿的舌头卡在螺旋壶盖上的壶嘴里。

  “当时水壶里灌满了水,很重,一位老师一直托着它。因为壶内吸力的原因,他们没法旋开壶盖,非常紧。梅根又害怕又郁闷,”妈妈娜塔莉·唐纳德回忆。

  梅根后来被救护车送往儿童医院,医生给她开了止痛药,做了局部麻醉,最后动用锯条锯掉部分壶盖、又用牙钻在剩余壶盖上钻开一条缝,才解救了那条被卡住超过4小时的舌头。接下来几天,梅根没法上学,舌头肿胀使她进食困难。

  涉事水壶购自格拉斯哥市一家迪士尼专卖店。专卖店发言人说,这是一起“不幸事件”,“我们已立即下令所有专卖店和官网停售这款水壶,并销毁所有库存产品。”之后,迪士尼公司还下架了另外三款同种壶盖设计的水壶。

  但梅根母亲认为,为防止出现类似事故,迪士尼不仅应该下架,而且应该召回所有已售出的同款产品,“你绝想不到那样一个壶盖竟然会造成危险”。(沈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翌骅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6011296066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