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认为美原油产量增长对市场平衡构成压力
2017-05-12 05: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维也纳5月11日电(记者王腾飞)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11日发布的石油市场月度报告认为,美国石油产量的持续增长对原油市场供需平衡构成压力,同时影响国际油价回暖。

  欧佩克认为,原油市场未来回暖的潜能受到页岩油以及其他原油供应增长的压力。美国原油产量不断增长以及其高于预期的库存对国际原油市场构成压力。

  在过去两年,国际油价凸显供大于求的情况,导致油价大幅下降。欧佩克在去年年末决定减产应对市场不平衡问题,但到目前为止,减产效果并不明显,油价未出现明显上涨,而同时美国原油产量明显增长。

  欧佩克认为,当前国际油价仍然面临高供应量的压力,致使市场走向平衡的预期减弱。

  此外,欧佩克持续上调其他产油国的原油产量预期,将2017年其他产油国原油日产量再次上调37万桶。按此计算,2017年非欧佩克产油国日原油产量将比2016年增长95万桶。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延心
相关新闻
  • 欧佩克继续上调美国石油产量预期
    欧佩克12日发布的石油市场月度报告继续调高美国2017年石油产量预期,认为油价回暖将促进美国提高石油产量。
    2017-04-12 23:05
  • 欧佩克尚不确定原油减产协议是否延长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26日在科威特举行会议,评估原油减产进程,表示将根据原油减产的全球效果决定减产协议是否应延长6个月。
    2017-03-27 18:49
  • 欧佩克及非欧佩克产油国重申将履行减产协议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7日在此间召开的剑桥能源周会议上重申,将履行去年年底达成的原油减产协议,以帮助稳定国际油价。
    2017-03-08 19:51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张杰北美巡演首场演唱会在洛杉矶举办

张杰北美巡演首场演唱会在洛杉矶举办

中国乐坛实力唱将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演漂洋过海,7日晚在闻名世界的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首场演唱会。演唱会持续了三个小时,张杰动情献唱二十多首歌曲。现场反响热烈,高潮迭起,美国首站的观众无论年龄,都在音乐中找到共鸣,用荧光棒点亮蓝色星海,随着音乐律动。[详细]

NBA季后赛:骑士晋级东部决赛

NBA季后赛:骑士晋级东部决赛

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以109比102战胜多伦多猛龙队,以4比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决赛。[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5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