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表示想要改善美俄关系
2017-05-11 05: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外代一线)(1)特朗普表示想要改善美俄关系

  这张俄罗斯外交部提供的照片显示,5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右)在华盛顿白宫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美国白宫10日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会见到访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时,强调想要改善美俄关系。 新华社/法新

  新华社华盛顿5月10日电(记者陆佳飞 周而捷)美国白宫10日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会见到访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时,强调想要改善美俄关系。

  白宫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特朗普表示美俄在解决中东和其他地区冲突方面存在进行更广泛合作的可能性,并进一步强调了他改善美俄关系的愿望。

  声明说,特朗普强调美俄有必要在结束叙利亚冲突方面进行合作。在乌克兰问题上,特朗普表示美国将继续参与解决这一问题。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当天也与拉夫罗夫举行会晤。美国国务院在一份声明中说,双方讨论了乌克兰和叙利亚问题,以及包括战略稳定在内的其他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

  美国务院的声明说,在叙利亚问题上,双方重申支持联合国主导下的叙利亚政治进程。在乌克兰问题上,蒂勒森表示,除非俄方改变在乌克兰问题上的行为,美国将继续保留对俄制裁。

  蒂勒森本月3日在国务院发表讲话说,美俄之间目前几乎不存在互信,双方均意识到双边关系正处在冷战后最低谷。他说,美俄需要稳定继续恶化的双边关系。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延心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张杰北美巡演首场演唱会在洛杉矶举办

张杰北美巡演首场演唱会在洛杉矶举办

中国乐坛实力唱将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演漂洋过海,7日晚在闻名世界的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首场演唱会。演唱会持续了三个小时,张杰动情献唱二十多首歌曲。现场反响热烈,高潮迭起,美国首站的观众无论年龄,都在音乐中找到共鸣,用荧光棒点亮蓝色星海,随着音乐律动。[详细]

NBA季后赛:骑士晋级东部决赛

NBA季后赛:骑士晋级东部决赛

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以109比102战胜多伦多猛龙队,以4比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决赛。[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095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