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美国亲子游 美西是个好选择
2017-05-10 09:58 来源: 扬子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带孩子去美国旅行的朋友常常会因路线的选择而苦恼,既想让孩子玩好又不想错过沿途的景色,究竟哪些线路才更适合美国亲子游呢?西海岸地区好莱坞环球影城、海洋世界都是孩子喜欢的旅游项目,如果想提前感受一下美国大学的氛围去探个营,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游园安排,可以满足你的想法。

  美国西海岸地区,不仅荟萃了大都市的奢华、小城镇的宁静,更集冰川、峡谷、瀑布和野生动物等亮点于一身。同时,这里还囊括了大城与小镇、海港和酒庄、森林及沙漠美景,更有壮丽雄伟的大峡谷,黄石国家公园“野生动物的天堂”等。浪漫都市-旧金山、天使之城-洛杉矶、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军港城市-圣地亚哥,除了体味都市的奢华,独特的风景-17里湾、精致的海滨小镇—卡梅尔、探秘好莱坞环球影城,当然还不能少了到奥特莱斯血拼一下。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美国德州旅游局办推介会吸引中国游客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德州旅游局近日在华人小区举办推广会,派出亚洲市场负责人推广德州旅游。本地华人旅行社业者陈女士表示,德州在华人区和中国游客心目中还需加深印象,经过了解才知道当地旅游资源很丰富。
    2017-05-08 16:35
  • 美媒称海南30亿美元打造医疗旅游区
    高精度的HeartPrint 3D打印心脏模型可让医生和患儿及家属间的沟通更加高效和顺畅,这对于儿科医患沟通与信任度的建立非常重要。当日,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季庆英、比利时驻上海领事Mathei Marie-Adelaide 、爱佑慈善基金会科研项目负责人窦力等出席了该项目启动仪式。
    2017-05-08 09:50
  • 美国德州旅游局来华推广 特色产品
    (记者/李婷)日前,美国德克萨斯州旅游局携当地旅游局及合作伙伴来到北京,广州和上海三地,积极促进中国与美国之间的旅游事业,进一步与中国旅行社和媒体探讨,将德克萨斯州丰富的旅游资源推荐给广大的中国游客。
    2017-04-27 16:12
  • 凯撒旅游与美国匹兹堡市打造赴美旅游新通道
    中国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31日在京与美国匹兹堡市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中国游客赴匹兹堡旅游。2017年,凯撒旅游的美国产品体系将不断丰富,推出幸福私家团、徒步、滑雪、体育、健康、亲子、游学等不同主题产品,充分满足不同游客需求。
    2017-04-05 09:20
  • 旅游已成连接中美人民的紧密纽带
    中美两国目前互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国。在构建中美两个大国的关系中,旅游可以发挥独特作用。
    2017-04-07 11:00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987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