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旅游局来华推广特色产品
2017-04-27 16:12 来源: 南方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美国德克萨斯州旅游局携当地旅游局及合作伙伴来到北京,广州和上海三地,积极促进中国与美国之间的旅游事业,进一步与中国旅行社和媒体探讨,将德克萨斯州丰富的旅游资源推荐给广大的中国游客。为了更好地为中国游客服务,德克萨斯州旅游局与携程、钻石国际旅行社、美国航空达成共识,结成市场开发战略合作伙伴,最大限度地将德克萨斯州的旅游信息传达给中国游客,积极开发德克萨斯州特色旅游产品,更好地促进中美两国旅游市场的发展。

  据了解,德克萨斯州以其独特的牛仔文化闻名,其丰富的历史文化和迷人自然资源也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探访。多达100处州立公园和国家公园让游客尽情感受自然的神奇与魅力,复杂多样的的地貌资源更是户外爱好者的天堂。众多繁华绚丽的大都市也坐落于这座孤星之州,全美15个大城市中,德州就拥有5座,分别是休斯顿,达拉斯,沃斯堡,奥斯汀和圣安东尼奥,风格迥异的城市风光和热闹的都市氛围,会让每一位游客对德克萨斯州留有深刻的印象。独特的著名的美国太空总署(NASA)坐落在休斯顿市,游客可以近距离接触航空航天设备,感受航天事业的神奇与伟大。丰富多样的购物资源满足每一位购物者的需求,德克萨斯以世界级的购物闻名于世,人均购物中心数量位居全美第一,来德克萨斯州购物可以享有“购物退税”的优惠政策。各种各样的高档购物中心、历史文化小镇和时尚都市商区最大限度满足您的购物愿望。

  德克萨斯以世界级的购物闻名于世,人均购物中心数量位居全美第一,在合作的6000多家品牌店铺消费,购物品的税金达到$10以上即可办理退税,17个退税服务处遍布整个州。购物既方便又省钱,众多选择最大限度满足你的购物需求。盖乐瑞位于市中心,汇聚全球精品品牌,多达400多家品牌店铺任你挑选,休闲娱乐设施齐全,两座威斯汀酒店坐落于商场之中,斥资2.5亿美金重新打造的更加舒适精致的购物环境,全新Saks五层购物中心将于2017年正式完工。休斯顿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拥有多达145家精品品牌,游客不仅可以充分享受购物的乐趣,完备的设施会为你的购物时光增添更多乐趣。

  目前,美国航空公司开通了北京,上海和香港直飞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往返航班,游客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就近航班直飞德克萨斯州。(记者/李婷)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778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