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访美或改善美俄关系?蒂勒森:看吧
2017-05-09 11:07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9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访美或将成为两国关系改善的标志。

  美国务卿此前透露,5月10日将与俄外长拉夫罗夫讨论叙利亚和乌克兰问题。

  有记者5月8日问,拉夫罗夫访美一行是否可以认为是两国关系改善的标志,蒂勒森回答说:“我们看看吧。”

  据报道,美国务卿4月曾访问俄罗斯,在莫斯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了会谈。美副国务卿托马斯·香农与俄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目前正在纽约举行会谈。(记者 查希)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俄罗斯外长:普京尚无会见特朗普计划
    正在芬兰访问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4日在芬兰南部城市波尔沃说,俄总统普京短期内还没有会见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计划。
    2017-05-05 10:09
  •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电话会晤
    莫斯科时间5月2号晚克里姆林宫网站发表声明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电话会晤,讨论了在叙利亚危机背景下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的协作前景。
    2017-05-03 07:41
  • 快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话
    记者 赵衍龙】俄罗斯卫星网5月2日报道称,白宫当地时间5月1日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美东时间5月2日周二下午12时30分(北京时间5月3日0时30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电话通话。
    2017-05-02 10:13
  • 俄罗斯最强战舰驰援叙利亚 声称并非与美国对抗
    [环球时报驻美国、德国、加拿大特派特约记者 张朋辉 青木 陶短房 柳玉鹏 陈一]“俄罗斯一艘护卫舰正在驶向发射导弹袭击叙利亚的美国军舰所在的海域。《纽约时报》称,美国同俄罗斯的关系已经回到了“正常状态:冲突、猜疑、互相破坏对方的外交努力”。
    2017-04-11 07:37
  • 近八成俄罗斯人对中国有好感 过半民众对美国持负面看法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罗斯人认为白俄罗斯、中国是最友好的国家。俄罗斯人对土耳其持好感者为47%,持负面看法者达到34%。与此同时,半数以上俄罗斯人对欧美国家持负面看法,其中对美国持负面看法者为52%,比今年1月上升3个百分点。
    2017-04-11 07:29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96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