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开讲 希望以此“鼓励下一代领导人”
2017-04-25 06:5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卸任后给自己放了个长假,现在他要“收收心”,开始工作了。24日,他将在他的“政治故乡”芝加哥和大学生进行一场对话,这将是他卸任后首次公开发表演讲。

  这场活动将在芝加哥大学举行,芝加哥地区300名大学生受邀参加。奥巴马办公室表示,这是一场“关于组织社团和接触公民的对话”,奥巴马希望以此“鼓励和支持下一代领导人”。

  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奥巴马希望和年轻人直接对话,将和6名大学生在台上讨论并互相提问,但没有安排台下观众提问环节。

  奥巴马这次演讲恰好临近他的继任者唐纳德·特朗普上任100天的节点。奥巴马的发言人没有透露他是否会就某些时事“指点江山”。一名熟悉奥巴马的消息人士说,奥巴马不打算评论特朗普的政策。(徐力宇)【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想学奥巴马 韩总统候选人被指“东施效颦”
    张旌  距韩国下届总统选举还有约一个月时间,国民之党总统候选人安哲秀支持率有所增加,在最新民调中排名上升至第二位。
    2017-04-11 06:50
  • 特朗普“挥笔”推翻奥巴马政府的多项气候政策
    资料图:当地时间2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国会发表重要政策演讲。根据这份命令,特朗普政府将暂停实施奥巴马政府时期的多项气候政策,并对其重新进行评估,包括《清洁电力计划》在内的多项政策可能最终被废除。
    2017-03-29 07:27
  • 男子尾随奥巴马女儿被拘 或有心理问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日援引《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称,美国特情局工作人员拘留了一名男子,该男子曾尾随该国前总统奥巴马18岁的女儿玛丽亚并试图向她求婚。4月10日该男子曾大声央求玛丽亚嫁给他,并潜入了玛丽亚实习所在的纽约一座大楼,两天后其尾随奥巴马的女儿。
    2017-04-21 07:41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68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