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断定“不育” 美国双子宫女子奇迹怀孕
2017-04-19 06:4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女子克丽丝塔·施瓦布天生有两套生殖器官,再加上自身特殊情况,被断定为“不育”。如今,她怀孕5个月,将在8月迎来奇迹宝宝。

  施瓦布现年32岁,家住华盛顿州。12岁时被确诊为双子宫患者,也就是拥有双宫颈和双子宫,30岁被发现还有双阴道。她20岁与现在的丈夫考特尼相识,“我当时就告诉他,我不能生育,因此我们一直没有避孕”。尽管如此,他们还是抱着一线希望,期待奇迹发生。这些年,施瓦布经历过两次流产,这次成功熬到了胎儿5个月大。

  更神奇的是,施瓦布左侧子宫连接的是没有排卵功能的卵巢,但宝宝偏偏安家在那里,医生到现在还无法理解。

  多年梦想成真,两口子都特别高兴。施瓦布说:“我想告诉那些有双子宫的女同胞,永远也别相信别人说的‘奇迹不可能发生’,事实上,奇迹真的存在。”(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47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