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推出厕所水酿的啤酒 环保清澈口感佳
2017-03-23 06: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圣迭戈一家啤酒厂推出一款新品——用“来自厕所”的回收水酿造的啤酒,据说是该厂首席酿酒师的最佳作品之一。怎样,你喝吗?

  这款淡色艾尔啤酒名为“全循环”,是唯一全部用回收废水酿制的啤酒。生产商巨石酿酒厂首席酿酒师史蒂夫·冈萨雷斯告诉美国奇趣新闻网站oddity central,他本来也怀疑回收水能否酿制啤酒,还让专业人士分析了回收水成分,结果“全循环”变成他最得意的作品之一,可能在他酿制的淡色艾尔啤酒中名列前三。

  冈萨雷斯说,回收水只需加入一点盐就非常适合酿酒,再加入3种麦芽和3种啤酒花,酿成的“全循环”啤酒“口感非常清澈”。

  喝过这款啤酒的沙恩·特拉塞尔说,原以为会有“不好的味道”,不料口感“非常棒”。

  你也想尝尝这款厕所水酿制的啤酒吗?可能需要耐心等待哦。巨石酿酒厂只酿制了5小桶用于新品发布,如果反响良好,不久的将来我们可能在货架上找到这款啤酒。(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15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