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上传40秒视频再杠特朗普:来,给你些“建议”
2017-03-22 10:27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前美国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又杠上特朗普,他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1日在推特上发布一支40秒的视频,标题说是要给特朗普建议,内容则是对特朗普最新出炉的支持率冷嘲热讽,还说要带特朗普去一所中学看看他自己做的好事。

  上周发布的盖洛普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为37%,施瓦辛格今天就在推特上以自己的影片做出回应。他在影片中一开始就点名呼叫特朗普,他说“噢,特朗普。支持率出来了,你陷入困境了,现在你支持率只有30多?但是你又期待能有多少呢?当你砍掉学童的课后活动、给穷人的送餐计画,你还能说是要让美国更伟大吗?拜托!到底是谁在给你建议?”

  施瓦辛格用连珠炮的一系列问话,称特朗普做了这么多“好事”,还能期待支持率有多高吗?接着他又建议特朗普去华盛顿距离白宫不远处的Hart中学看看吧,看看特朗普自己对学童们所做的“绝佳好事”,施瓦辛格甚至主动邀约,说他可以亲自带特朗普去学校看看。

  台湾“中时电子报”3月22日报道称,曾经担任过加州州长的施瓦辛格,之所以出面嘲讽特朗普,酸他支持度创新低,主要是为了抨击特朗普日前公布的联邦政府预算大砍数以亿(美元)计的教育拨款和社会福利,比如联邦对学校的课后活动计划、为低收入及长者送餐的Meals on Wheels计划等。

  不过,喜欢使用推特的特朗普,尚未对施瓦辛格的影片做任何回应。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46129515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