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被逮捕 这位美国母亲竟给警方写了一封感谢信
2017-03-22 07:33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3月20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沃尔顿县警长办公室上周收到了一封特殊的信件,它来自一位母亲,她写信来竟是为了感谢警察逮捕了自己的女儿。

  原来,沃尔顿县南临墨西哥湾,那里是大学生们选择度过长达一周的春假的热门地点。这名被警方逮捕的女孩正是在春假期间被发现和其他人在海滩上一起饮酒,而她还未达到美国法律规定可以饮酒的年龄。

  这名未透露身份的母亲在感谢信中表示,警察是值得尊敬的,并且让自己的女儿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当地警察局警长迈克尔 阿德金森将这封感谢信的内容发布在了自己的脸谱账号中,得到了近3000次点赞和700次分享,并且收到了很多表示支持的留言。

  报道称,美国的警察部门一直是公众愤怒的焦点,也是司法部门枪击案调查以及暴力和种族歧视指控的焦点。

  但这位母亲在信中写道,如今警察总是受到不公的负面评价,所以她想对他们说一声感谢。她还提到,警方表现出的礼貌和尊重的态度让人非常安心。谈到女儿时,她表示:“被逮捕这件事把她吓坏了,我希望她能由此得到教训。”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15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