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纽约领区留学人员申请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的通知
2017-03-21 15:46 来源: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电信联盟签署的合作协议,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在国内外选拔资助35人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电信联盟实习。请访问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 “出国留学”专栏了解相关项目的具体选拔办法。

  受国家留学基金委委托,驻纽约总领事馆教育组负责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人选。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受理范围及申请人条件

  目前在纽约领区10个州(纽约州、康涅狄格州、新罕布什尔州、佛蒙特州、缅因州、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俄亥俄州、马萨诸塞州、罗得岛州)就读的2017年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可向驻纽约总领事馆教育组申请。

  二、网上报名

  报名日期:北京时间2017年4月1日-15日24 时。

  报名网址: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请按照相关要求提交电子材料。

  三、纸质材料邮寄

  寄达日期: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4月16日24时前。

  邮寄地址:

  Shaohua Zhang

  Education Office

  Chinese Consulate in NY

  520 12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36

  请用快递(第二天寄达)的方式邮寄,以便申请人网上跟踪查询。请在信封上注明“申请国际组织实习”。

  咨询电话:212-244-9392 ext.8004

  四、笔试、面试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2017年5月对申请人进行笔试、面试。届时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发布有关具体安排信息。

  五、查询结果

  申请人可于2017年6月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查询录取结果。

  六、录取材料

  当申请人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查询到已经被录取时,请与驻纽约总领事馆教育组联系领取录取材料。

驻纽约总领事馆教育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相关新闻
  • 去国际组织实习工作?机会来了
    按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7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遴选通知》要求,今年将选拔部分优秀青年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电信联盟工作或实习,欢迎小伙伴们踊跃报名!
    2017-03-20 10:42
  • 中国实习生讲述美国预选咋回事儿
    转眼间,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第二场预选已在新罕布什尔州落下帷幕,北大学生莫语霏还没有从一周前在艾奥瓦州举行的首场预选中回过神来。莫语霏在艾奥瓦看到了竞选人铺天盖地的广告,但据她回忆,在马路边竖起大型广告的只有财力雄厚的希拉里和特朗普等人。
    2016-02-10 22:16
  • 通讯:中国实习生走进美国政府办公室
    他们给这所100多年的老房子带来了新能量,每当我看到这些孩子的笑脸,看到他们因这里的工作而焕发活力,看到我们员工和官员对他们欢迎的态度,我都会觉得这是一件好事,它让我们有幸可以见证发生在中美两国之间的动人故事。
    2015-10-24 03:40
新闻 评论